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及辅导员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学生党总支书记欧姣姣、团委书记樊非、就业专员姚璐璐参加会议。

高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高师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三有三实”人才,打好就业工作的“组合拳”,正乘着“新财经”改革的东风,努力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希望未来能够和武汉工程大学加强联系和交流,在开展辅导员业务培训、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李义伟对我院给予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发展历程及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表达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换了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院合作,共同推动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